闻人不存

好好活着,天天向上。

黑箭头╀凹凸大赛时自从金体内放出的自白

在一片无垠的黑暗之中
我的身体总是暗流涌动
黑色的箭头不曾被赋予意义
我于无人知晓之地沉睡
我于晖荫深黯之地爬行
如果我见过世界,
那么这里的天空就像是奶茶的浮沫那般混浊;
如果我望过天空,
那么这里的红日就像是下水道一样散发着黑光;
如果我碰过阳光,
那么这里的空气就像是瘴气一样浓稠不散却通透无尽;
如果我呼过气息,
那么这里的大地就像是晒化的柏油一样粘稠却无比顺滑;
如果我踏过土地,
那么这里的世界就像是最广阔的大海在炽热之中化为了陆地
怎么喊也不见回音
怎么看也不见尽头
怎么游移也不有何生命
我的速度无人能敌
我的锋利无人能挡
我的戾气无人能化
我自始至终,都待在了这一片世界之内,分裂无数而又合而为一
磨砺锋芒积累能量
…等待着……那『终将到来』的一天。
………等等…我看到了,…眼前有不确定的光明,…不「正常」的世界。…但我知道,这就是『他』现在所在的空间
…有人要伤害他。
……而我要保护他。
——完成他的目的,
——守护住他的心。
我缓缓爬行而现,身边缠绕着我积累多年的戾气。
我慢慢地抬起了头,等体积分裂。
指向着他的敌人。
流动着『不普通』空气之下晦暗的天空,他的对手浮现于近处,…白发尖耳还有一对黄瞳的少年…
…——嘿,你好啊……——小伙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